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 2022.07.08
  • 信息动态

7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和飞、陈伊娜、林显华等校领导及评审专家、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实训室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伊娜副校长主持。

image.png

陈伊娜副校长强调本次论证会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针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必要性、科学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全面论证。

本次论证会涉及9个部门的24个实训室建设项目。各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实训室建设的需求、必要性及可行性、项目的前期调研、具体的建设方案、建设周期、建设经费预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对与会专家领导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解答。

与会领导、专家针对实训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的意见和建议。

和飞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是职业本科办学的基本条件之一,各部门领导要担起责任,做好实训教学条件的建设和达标工作。各项目的实施务必要先满足教学急需,不得过度配置、铺张浪费。实训室建设要求具备先进性、实用性、兼容共享,并能适当兼顾科研工作。抓落实、抢时间、赶进度,要求实验实训中心按以上思路和专家意见,统筹安排、分步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