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星湖校区实验室开学前检查的情况通报

  • 2023.09.01
  • 通知公告

全校各单位:

2023年9月1日,实验实训中心对星湖校区190间实验室进行了开学前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设备情况、实训管理员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实验室安全卫生情况等。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1. 健康管理综合技能实训室和肇庆物流标准化公共实训中心缺少设备操作规程。

2. 计算机学院部分管理员私自挪用实验室电脑作为办公电脑使用。

3. 计算机学院动漫制作实训室和数字媒体技术实训四室的管理员未对部分设备进行妥善保管。

4. 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实训三室、软件工程实训四室和数字媒体技术实训五室有纸箱堆放在实训室内。

5. 文化与传播学院的管理员尚未对实训室进行开学前检查。

6.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训室、钢琴实训室和音乐训练基地缺安全信息牌。

7. 明辨楼各处张贴与教学无关的海报。

8. 电钢琴实训一室分别有一台钢琴和一台电子琴音律不准。

9. 电钢琴实训二室琴凳数量不足。

10. 音乐训练基地其中一个安全出口被铁链锁上。

二、整改要求及时间点

1. 各单位就以上存在问题,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及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完成时间,并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到位,整改完成后将整改情况及时报实验实训中心。

2. 整改完成时间必须在9月4日前完成。



 

 

实验实训中心

2023年9月1日